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群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研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智慧車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上銀

美好生活是我們的追求和向往。常言說:“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這該怎么辦? 周日,一位親戚來看望母親。過去的日子,她遇到了不少煩心事乃至是大事。先是兒子經營的小企業,因一名工人操作不當,致使另一工人頭部受重傷。兒子前后連醫療費、賠償金共花費20余萬元,將兩年來掙的錢全賠上了,還借了親朋好友的錢。隨后的日子,兒媳一直吵吵鬧鬧,整日不得安寧,時間不長,兩人就離婚了。親戚說:“那段時間,我天天哭個不停,看看已上學的孫子,更加傷心。”一會兒,她平復了心情:“后來我想明白了,誰能一輩子沒有磕磕絆絆,挺過去就好了。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我要好好過今天,快樂迎明天。” 一位同學的妻子在上班路上遭遇車禍,搶救了好多天才蘇醒。因頭部受傷嚴重,造成視力不清、腿腳不靈,不能照顧自己。同學忙得焦頭爛額,既要穿梭不同的城市,給妻子治病療傷,又要跑交警部門,找肇事者賠償高額的醫療費。我們好友相約聚在一起,剛要安慰這位同學。他安靜地說:“妻子畢竟在康復中,女兒也大了,學習成績很好,學會照顧媽媽了,我還是挺幸運的。”繼而說:“把煩惱留給昨天,開心地過好今天”,一邊和我們一飲而盡。 兒子已讀初三,功課明顯增加,每日作業很多,周末還要參加不同的輔導班。每到周六早晨,他賴在床上不肯起:“我真想念以前上幼兒園的日子,沒有作業、沒有考試,整日玩耍,多開心呀!可惜再也回不去了。”太陽已升起來,照在臉上,兒子麻利地穿好衣服:“上中學盡管學習緊、壓力大,但也讓我開闊了眼界,認識了更多的同學,遠方還有更遠大的目標在等著我。”他吃完飯,迎著太陽讀書去了。 記得林徽因說過:“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時下還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留住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記住那些風雨雪天的笑臉”。 平靜是在心中修籬種菊。那么,我們面對煩惱和郁悶就必須要承受,硬著頭皮過內心自由的生活;面對挫折和困惑,把希望和夢想寄托心中,就會心懷詩意,就會每天一睜眼,馬上尋找歡樂、溫情、忙碌,然后毫不猶豫地跑過去擁抱。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我實在沒有辦法將記憶的版圖與現實對接。因為16年前,那里的山坡上唯一的建筑只是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周邊荒草凄凄。而現在,這里街路縱橫,高樓櫛比,美輪美奐。 當年來這里,是因為要拍一個電視專題片。 故事是這樣的:當年這座監獄的監獄長,因公出差,回來的路上,偶遇一位精神恍惚欲尋短見的中年男子。搭訕之后才得知,該男子是在唐山大地震時痛失了一雙兒女和妻子,悲痛之極,生活無望,才欲尋短見。監獄長一面照顧他吃喝,幫他洗澡更衣;一面說,不如你跟我走吧!于是,這位茫然不知何往的中年男子,便一路跟隨監獄長來到長春大頂子山監獄。監獄長先是安排他干些雜活,吃住在監獄。因為他誠實厚道,后來,監獄長就安排他當了這座監獄的倉庫保管員。再后來,監獄長覺得他孤獨一人,又幫他找了個年齡相當的老伴兒,又硬是把山下那個與監獄配套的小水泵房隔出一間住房,盤上炕,搭了鍋灶,讓這位來自唐山、失去所有親人的流浪漢,不僅有了工作,又有了自己溫暖的新家…… 拍攝素材很全面。清晨,大全景:大頂子山監獄坐落在滿目荒涼的“黃土高坡”。近景:一聲“吱呀”的開門聲,引來稀落的幾聲雞鳴狗叫。特寫:一雙粗糙滄桑的大手,拎著一大串大小不一的鑰匙,叮叮咚咚地朝大頂子山上走著。他腳下的洼地,結著一層薄冰,踩一下,“咔嚓”一聲,開啟著黎明的寂靜…… 同期聲:一輛載滿米面的大卡車,劉大爺驗收,入庫,嚴格把關…… 傍晚,長鏡頭:劉大爺翻坡越嶺往山下走,歸心似箭。今天是他的生日,老伴兒為他備了一桌簡單的酒菜。 室內同期聲。不太大的小炕桌,劉大爺盤腿坐在桌前。他老伴兒則雙腿搭在炕沿上,隨時準備為劉大爺添酒挾菜。舊傷新情,劉大爺與老伴兒說著貼心話,淚流滿面。少頃,監獄長拎著酒和水果帶領一行同事五六人來給劉大爺祝賀生日,小小水泵房,笑語歡聲…… 片子很長。后期剪接時,我刻意保留了劉大爺在炕桌前鼻涕一把淚一把,有些“不雅”的畫面,因為太真實太感人。節目播出后,反響強烈,我們這個專題片也因此而獲獎…… 2008年。我追隨長子在當年的大頂子山下也買了一套小公寓。長子的理由很簡單,一是這里空氣質量好,二是為孩子上學。我呢,更情有獨鐘,因為上世紀末,我工作的足跡,我的思想,我的情感,甚至我的淚水,曾經在這里恒久盤桓…… 哦,真感謝今生有緣閱讀、張揚了那么多人間真情與大美!所謂“送人玫瑰,袖有余香”那些感人的故事一直與我娓娓相隨,給我溫暖,給我激勵與鞭策,與我的人生溫暖相伴……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小燕子 文/尹書昊 每次經過小區大門的時候,我都會習慣性地抬頭向上看,那里的橫梁上有個用草和泥搭成的窩,是小燕子們的家。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剛走到大門口,忽然從頭頂上方傳來一陣“啾啾”的燕鳴聲。我循聲望去,哇,有4只小燕子趴在窩里。它們緊緊地挨在一起,圓溜溜的小眼睛盯著我,黃色的小嘴時張時合,不停地叫著,仿佛在呼喚它們的父母。它們的爸媽大概是出去找吃的去了吧。 小燕子一天天長大,偶爾我還能看見燕子爸媽教小燕子們飛行。燕子們斜著身子在空中掠過,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給小區帶來了勃勃生機。 在參加夏令營回家后,我又去看小燕子,發現窩里有5只小燕子,好像剛出生,很可愛。鄰居王奶奶告訴我:“燕子一年可以生兩窩小燕子,一窩長大后自己出去生活,另外一窩則由小燕子的父母帶著。” 原來這是第二窩小燕子呀!小燕子的爸媽真了不起,它們不辭辛苦,哺育一個又一個孩子長大。 夏去秋來,小燕子也要飛到南方去過冬了,不知明年它們是否還會回來? 燕子小小歷險記 文/趙金玲 春悄悄地來,悄悄地去,轉眼間,熱情的夏天到了。燕子媽媽的兩個小寶貝大大和小小正在燕子窩里打打鬧鬧,玩得不亦樂乎。突然,“砰”的一聲,燕子小小摔了下來。 小小趴在地上,兩條比牙簽兒還細的腿正在流血,肚子上的幾根小羽毛在空中飄了飄,又慢悠悠地落了下來,翅膀上還有幾滴未干的血跡。小小痛苦地呻吟著,呼吸急促,雙眼微閉,好像昏了過去。 這時,小貓咪咪走了過來,一低頭看見了地上的小小,咪咪頓時兩眼放光,向小小伸出了烏黑的爪子。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小小醒了過來,它看見咪咪的血盆大口,嚇得尖叫起來。燕子媽媽剛好從外面覓食回來,一聽到尖叫聲,連忙丟了食物,俯沖下去,帶著小小逃回了家中。 咪咪見煮熟的鴨子飛了,惱羞成怒,伸出爪子,想要掀翻燕窩,可這一切都是徒勞,燕窩那么高,咪咪怎么可能夠得著呢?無奈,咪咪只好走了。 小小回到家中,哭著對媽媽說:“媽媽,我以后再也不打打鬧鬧了!”燕子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說:“小小,你可不能再這樣‘歷險’了,要注意安全,知道嗎?”小小用力地點了點頭。 期盼燕子回 文/王寬心 關中的地理名稱是渭河平原。這里無高山,無深溝。贊譽:八百里秦川。我的家鄉就在關中農村。家鄉美不美?請聽曾經的一首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我問燕子為啥來?燕子說:這里的春天最美麗。 家鄉確實美麗。春天里,麥苗兒青青,油菜花兒黃。渭河的一條支流——清河,弧形繞家鄉,靜靜地流淌。家鄉美,美如畫。 成群的燕子在家鄉落戶安家。我家的屋檐下,就有一窩。很多人家的屋檐下,都有。眾人皆愛護,從未傷害過。老人說,燕子在哪兒壘窩,哪兒風水(自然環境)好。 春天里,如果燕子在人們感覺該來的時候而沒有來,大家就會陷入思念和企盼中。相互詢問,你家的燕子來了沒?要是回答,還沒來,于是就說,我家的也沒來。然后互相安慰,今年春寒,燕子來得晚。再過幾天就會來。 如果幾天后,燕子來了,而某戶人家的卻沒來,這戶人家就很難過,或者感覺自家有所失,或者感覺自家有所錯。如果有一天,燕子回來了,你看他,眉開眼笑地,逢人就說,我家的燕子回來了。 家鄉人視燕子為家庭的一員,稱其為家燕。大家愛它勤勞的品德。年復一年地,秋去春來。這一代守護著老窩,另一代構建著新巢。你叼根草做框架,我銜口泥巴砌成墻。共建家園,繁衍生息。雛燕孵出后,作父作母的燕子就忙著捕蟲揀食。當它們落在窩巢邊沿時,雛燕爭相張大嫩黃的小嘴,伸長脖子,叫著討要。父母一口一口地把食渡給它們,然后,又匆匆地飛去再尋覓。渡食之舉,很像人。過去,常有大人把饃嚼碎嚼爛,嘴對嘴地喂給斷奶的孩子吃。 家鄉人愛燕子,還因為它們從不吵鬧,相互溝通時,柔聲柔氣,總是啾啾啾的耳語著,哪像麻雀,整天唧唧喳喳,討人煩。燕子飛行,無聲無息。只見穿梭,一閃而過,哪像大雁,列隊整裝,多顯張揚。 燕子不光家鄉人愛,地球村的人都愛,洋人早就模仿其身形,做成一款服飾,美其名曰燕尾服,穿在喜慶的場合,盡顯瀟灑、陽剛,兼端莊。 這些年,家鄉人一家接一家地拆老房,蓋新屋,我們家也將土木結構的瓦房拆掉,蓋起了鋼筋水泥結構的樓房。不曾想到,燕子窩也毀于一拆。醒悟后,趕快給樓房上釘塊小木板,作為燕子重新筑巢的基礎,但苦于無法打釘,因為樓房無椽無梁。墻壁屋頂,如磐石堅硬。 翌年春,兩只燕子回來了,它倆焦急地飛前飛后,尋找著昔日的老窩。我們看在眼里,急在心頭,干急幫不上忙。回家后而不見“家”的燕子,該是多么的惆悵。 我真佩服燕子的高智商和毅力頑強,竟然找到了重建家園的地方。在樓房二層的走廊上,有個老式的電燈開關,盒狀,咖啡色,膠木的。兩只燕子以此為基礎,構筑新巢。不多日子,終于落成。我們全家人心里懸著的一塊石頭也落了地,從此無憂。從它們施工那天起,我們就沒用過那個開關。生怕一拉燈繩,咯嘣一聲,驚動燕子的生活。那一年,它們完成了生兒育女,并將其喂養長大。 秋季里的一天,它們離開了。望著它們離去的空巢,我們思緒萬千:恭喜它們重新安家。祝福它們平平安安。企盼它們來年早點回來。 斯年的春天,我們想著,燕子要回來了。幾天后,我們說著,燕子該回來了。又幾天后,我們自我安慰著,今年春寒,燕子回來晚。再幾天后,我們自言自語著,燕子怎么還沒回來。又過了幾天后,我們翹首企盼著,燕子快回來。直到今天,依然翹首企盼著,燕子快回來。 老屋的燕子 文/陳新奎 近日,總有幾只小鳥不斷闖入我的夢鄉,久久不愿離去。夢醒后卻是鳥影模糊,看不清它的顏容。我知道一定是我的朋友們在向我傳達著它們的問候。為何你們不在午后黃昏停留于我的窗臺,是不是害怕在這鋼筋混凝土的叢林中找不到回家的方向。就算如此,你至少也應該離我更近一些,讓我看清你矯健的身姿,減少我太多的猜測。 是故鄉老屋那窩可愛的燕子嗎?小時候,小伙伴們大多是可以認出自家房梁上那對燕子的。我眼拙,一直也沒能看出自家的燕子與別人家燕子的區別,不過幸好燕子是可以分清的,它們每年都會準時返回去年的舊巢。略知世事后,對燕子能夠登堂入室,并且可以公然在房梁上筑巢感到很是奇怪,要知道就連連小小的麻雀一不小心都會成為人類餐桌上的美味。就算是最頑皮的孩子,也沒有人去打過燕子們的主意。所以在我的記憶中,曾養過可以抓到的任一種幼鳥,曾經品嘗過可以抓到的任一種鳥肉的香美,唯獨燕子除外。現在想來,這大概與故鄉的一種傳說有關,那就是燕子只會筑巢于積善之家,鄉鄰們甚至會把一個家族的善良程度以燕巢的多少來予以量化。關于這一說法在許多地方都是存在的,只是以前并不知道。 燕子可以不必擔心人類的侵害,但并不是說就可以安然無憂了。我家的一窩小燕曾經就受到過一條花蛇的攻擊。故鄉的房屋曾經主要是以土墻草頂為主,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有蛇定居,故鄉的人會稱它們為家蛇。在蛇的眼里,燕子自然是最好的美味,更何況也沒有什么善與惡道義上的束縛,總之,這條家蛇也好,過路之蛇也好,在幼燕們唧唧喳喳叫聲的吸引下乘著夜色,悄無聲息地奔向了燕巢。當然蛇的悄無聲息只是對我和我的家人而言,燕子們肯定是早已感受到了危險的降臨。在成燕與幼燕們異樣的鳴叫聲中,父親拉開了電燈,一幕驚心動魄的燕蛇大戰便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房梁上一條約二尺來長的花蛇正高仰著三角形的腦袋向燕巢發動著兇狠的攻擊,而兩只成燕也是一副拼命的架勢,輪番俯沖著用喙和翅膀啄食撲打著蛇頭。或許是受到了燈光的驚嚇,或許是受到了燕子致命的一擊,或許是一時的疏忽。就在父親拉開電燈后的瞬間,花蛇從房梁上跌落了下來,并在父親的剪刀下身首異處了。就在那一年我們家的房梁上燕巢的總數破天荒變成了三個,雖算不上稀奇,但也是很少見到的。 轉眼間,離家已近二十年了,世事滄桑,故鄉的老屋也早已翻蓋了新房,沒有了可供燕子筑巢的房梁,不知道那年年歸來的燕子現在安家何處?也不知找不到舊巢的燕子是否也在思念著昨日的故居?也許昨夜就是你們飛入了我的夢境,想用你的呢喃再次和我敘說心語。 小燕子 文/夏璟琪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這首兒歌朗朗上口,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常唱給我聽。可就是這首歌把我給蒙了。 一直以為燕子是五彩斑斕的,原來不是這樣的。在龐大的鳥類王國里,燕子是最樸素的。一身烏黑光亮的衣裳下裹著白白的肚皮,小巧玲瓏的腦袋上鑲嵌著黑水晶般的小眼睛,修長的身子后面托著剪刀似的尾巴。看了就讓人覺得充滿了旺盛的生命力,上帝賜予了它們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讓它們有著風一般的飛行速度。當它們停留在電線上休息時,幾道電線仿佛成了五線譜,燕子變成了跳動的音符,譜寫了一支春天的歌。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發現有兩只燕子飛來飛去,圍著屋檐打轉。尖尖的嘴里還叼著泥草,小心翼翼地填補著它們的鳥巢。噢,原來它們在搭建自己的窩呢!就這樣,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它們,它們飛到哪,我的眼睛就跟到哪兒。漸漸地,我的眼睛有些酸痛流淚了,可燕子們卻毫無倦意,還在忙忙碌碌飛進飛出,一點一點精致地填補著它們的家。 看著燕子這樣堅持不懈地建窩,我想,在學習和生活中我缺少的不就是這種精神嗎? 小燕子回家記 文/季天洋 可愛的女孩小婷住在風景優美的老屋村。春天到了,老屋村的風景變得十分美麗。瞧,河邊的楊柳吐出了嫩芽,桃花、梨花爭先恐后地開了,整個村子被籠罩在一片花海中。蝴蝶、蜜蜂紛紛忙活起來了,一會兒飛到這家采蜜,一會兒飛到那家授粉。湛藍的天空上飄著朵朵白云,像一群綿羊在安靜地吃草。一群燕子嘰嘰喳喳地從天空中掠過。明媚的陽光透過柳葉,灑在堅硬的大地上。老屋村一派濃濃的春色。 一天,小婷和花貓在后院曬太陽。這個面積不大的后院花草遍地,一棵翠綠的樟樹站在一角,像個巨大有力的衛士守護著這個后院。在幾天前,有一只母燕來到這個風景優美的后院筑窩,還生下了一窩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呢!現在,后院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切都是那么寧靜美好。突然,一聲悲慘的“嘰——”劃破寧靜。“是燕子!”小婷一躍而起,三步并作兩步地飛奔向燕窩。來到屋檐下,小婷踮起腳仔細一數,真的少了一只小燕子!屋檐下有一片灌木叢,小燕子一定是掉進去了!小婷連忙彎下腰,仔細尋找。這時,灌木叢一側傳來了花貓欣喜的叫聲。小婷撥開一看,立刻被嚇了一跳。只見花貓匍匐在地,兩只耳朵豎得筆直筆直,眼睛瞪得大大的,露出了殘忍的兇光,長長的尾巴也豎直了,胡須在輕輕顫動。這是它要攻擊的信號!而在花貓面前的,正是那只從燕窩里失蹤的小燕子!可憐的小家伙被嚇壞了,渾身瑟瑟發抖。 “去!去!一邊去!”小婷大聲喝斥著花貓,抱起小燕子。小燕子并沒有受傷,只是被嚇得不輕。小婷安撫了它一陣,又給它喂了點清水。恢復過來的小燕子嘰嘰叫著,用毛絨絨的腦袋輕輕摩挲著小婷的手,像是向小婷道謝。小婷知道它想回家了,于是找來梯子架好,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放進窩里。燕媽媽已經回來了,不見了小燕子,正心急火燎地找它呢。看見小婷把自己的孩子安全送回家,燕媽媽發出歡快的啼鳴,對小婷感激地點了點頭。 小婷看著它們一家五口團聚,高興地笑了。 夜宿燕子島 文/劉湘如 人們對于身邊的東西往往容易忽視,譬如近在咫尺的風景…… 人們對于身邊的東西往往容易忽視,譬如近在咫尺的風景,總覺得隨時可去,反而無緣相識。以前聽朋友說離合肥不遠的地方有個萬佛湖,多是過耳即忘。假日,偶有興致,驅車不足兩小時,即見到波影連天的萬佛湖,那一種無邊的靈性的浩淼,立時就讓我激動起來,當我乘著小船走進那隱于湖中心的燕子島時,島的野趣,樹的荒疏,石的奇詭,湖的漣漪,一切的一切突然間讓我體會到了生命的真趣,真是感慨萬千! 燕子島以其酷似一只燕子而得名,碼頭建在燕子頭上,燕尾和燕的兩只翅膀上散布著各類風景。島不大,但在整個萬佛湖上卻是一塊難得的寶地,我開始以為它不過是一塊小家碧玉,漸漸地感到它具有我見過的名山大湖們不可替代的美涵,這種感覺從一踏上小島就有,灌木小徑上有幽深的綠色招引著我,攀著伸出的石崖,小心翼翼地探著頭,忽然見到一處展開的彩屏,那是孔雀園的孔雀們正驕傲地展開羽毛歡迎著客人。距此不遠的一汪清水里,龜縮著千年的“神龜”,龜不足奇,奇怪的是小島的主人當初開業時,曾經幾次拿它到萬佛湖中放生,但它卻一次次從湖中爬回來,堅決不肯走,萬佛湖中島嶼林立,它獨守此島不離,真是趣事,游人們來此看它多因為這段神奇的緣分。 聽說龜是有靈性的,我想這地方一定有所來歷,果不其然,原來這里有三國名將周瑜的多處行蹤,一旁的瑜看亭在當地頗有傳聞,周瑜的父母就葬在燕子島對面的一個坡上,周瑜每次打了勝仗,都要到此眺望父母的安息之地。此外像觀漁港、佛眺臺等一些小景點大多數都掩藏在僻靜之處。這些小景點也許不足為奇,但在萬佛湖中的小島上就顯得彌足珍貴了——燕子島的趣味之處在于,它是那樣的平靜和幽僻,時或近于冷清,時或顯出幾分憂郁,它是未經雕飾的藝術品,它的每一塊石頭,每一條小徑,每一棵樹木,每一汪泉水都是自然天成。小島獨立于湖中,翹若飛燕,臨水部位,長短層次不一,微浪四濺,珠璣飛涑,令人想入非非。 燕子島最使人心醉的還不是它本身的自然景色,而是一望無際爛漫的湖光,特別是在早晨和傍晚,島上行人稀少,四周風聲颯颯,無邊的湖浪靜靜地向你涌來,那些閃爍的湖浪像無數眨著的眼睛,顯得清朗而傳神。有時候,你站在島上,不經意地回頭看看,會見到燕子島上的樹叢中呈露出幾枚鮮紅的點綴,那是燕子島開發的一個帶標志性特色,是一些適合現代人旅游情趣的“野居”式的別墅。 我這次到燕子島,正是沖著這些別墅來的。先前有人告訴我,說是萬佛湖上有燕子島,燕子島上有別墅,房間一個月不打掃不見灰塵,我就決心前來領略一番,果然如斯說。別墅里的床鋪極其干凈整潔,明窗凈幾,設備俱全,最微妙處是別墅掩在樹的濃郁中,窗外有無邊的綠色擋住視線,在綠色與綠色之間,什么也看不見,耳畔只能聽見嘩嘩的湖水聲。我躺在屋里,不忍入睡,一直到夜半,就時而聽到門外有習習瑟瑟的聲音,我披衣走出門外,發現什么也沒有,原來是風在潦倒地竄動。進得屋來,又聽見別處傳來另外的聲響,出門看時,才見到是湖水撲在礁石上的聲音。此時此刻,我再也無法入睡,我的心隨著樹林中的風聲而搖蕩,隨著萬佛湖中的水瀑而搖蕩,我在恍惚之間仿佛忘記了一切,忘記了身在何處,忘記了自己的存在,忘記了此時為何年何月,我仿佛走進了《桃花源記》的意境中,仿佛走進了古人陶淵明的境界中了。 看來人生多半是自牽累贅,自落風塵,如果逃脫了當下,逃脫了自我,遠離了紛繁的塵滓,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之中,你就會達到一種生命升華的境地,你就會有生命真實的另一種發現。我因為走進了萬佛湖,夜宿燕子島,我才發現了燕子島的一切妙處,并記錄下來,與諸公分享。 燕子銜春歸 文/何旭 陽春三月,陽光明媚,那個周日我回到老家小院子里。 翌日清晨,一縷溫暖的陽光斜斜地打進窗內,窗外,嘰嘰喳喳的燕語鶯聲喚醒了我。推門而出,閑庭信步,母親迎著笑臉,樂呵呵地告訴我,那窩幸福的燕子又歸來了。盡管父母居住的瓦房有些陳舊,但周圍環境不錯。院子里是一排柳樹,返青的楊柳垂下萬千條柔軟的柳條。循著鳥鳴望去,綠意融融的屋檐下,牢牢鑲嵌的碗狀燕巢又添了些許新泥。此情此景,正應了那句古詩,“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 父母頭發已經花白,而兒時的記憶卻恍然如昨。 童年的時光里,每年冬去春來、乍暖還寒的時候,我們這幫孩子就又會比賽似吟唱著,“南來燕兒,北來燕兒,進我窩里下個蛋兒”的歌謠,看誰家的燕子,最早地歸來。在我們的呼喚聲中,這些黑色的精靈便飛越千山萬水,陸續返回,傳遞著早春的消息。 那時,為了燕子便于搭窩,父親會在屋檐下的墻上安上木板、木架等等。燕巢一般建在室外,而那時有一窩燕子卻住進了我家里,父母非常寬容,他們相信:“燕子是吉祥的象征。”誰家筑有燕巢,就會給誰家帶來運氣,若哪家的燕巢筑了一半飛離了,反而會令人惶惶不安。 兒時的心充滿好奇,燕子在巢穴產好卵后,我和弟弟便天天去張望,經過一段時間的孵化,雛鳥出殼了,剛孵出的雛燕全身無毛、眼睛緊閉。此時燕子的父母開始忙開了,不停地穿梭于農田與屋檐之間,捕捉昆蟲喂食兒女,父母飛臨時,乳燕們嘰嘰喳喳,伸長脖子,老燕們嘴對嘴地喂食于黃口之中,場景非常溫馨。而我的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看著嗷嗷待哺的小燕子,我心中總會涌出莫名的感動,父母不也為了我們的成長每天不辭辛勞地奔波嗎? 燕子歸來,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短暫的小住,讓我心中充滿留戀。長居都市里,不再見燕子“飄然快拂花梢,翠尾分開紅影”,也不再聞燕子“軟語商量不定”。懷念燕子,在歲月流轉里,它那雙尖長尾翼,剪出了晴川下的沃野平疇,梳弄了春風中的萬籠柳煙,更翻飛出我心中剪不斷、理還亂的親情與鄉愁。 歷險的小燕子 文/虎金萌 春天到了,樹上的花兒爭先恐后地開著,柳樹吐出了嫩綠色的芽,一群群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這一天,紅紅正在家中專心致志地做作業。“啪”的一聲,她循著聲音來到院子里,朝房檐看去,不好,前幾天剛出生的小雛燕從巢里跌落了下來。紅紅看著這一幕,心里焦急萬分:小燕子有沒有受傷?有沒有生命危險? 這時,睡在草叢中的小花貓也循聲躥出來,眼前的這個小生命給它帶來了意外的驚喜。它那貪婪的目光緊緊地盯著小燕子,心想:這下,我的午餐有著落了。它兩眼兇相畢露,躬起身子,尾巴也翹得老高,嘴里發出“喵嗚喵嗚”的叫聲。眼看離小雛燕越來越近,可憐的小東西嚇得連連往后退,撲打著還沒長好的翅膀,嘴里“唧唧”直叫。就在這危急關頭,紅紅疾步向前,對著小花貓喊道:“走開,小饞貓,不許你傷害小燕子。”小花貓被紅紅的陣勢給嚇住了,掉轉頭倉皇而逃。小雛燕好像知道自己要得救了,也停止了呼救,吃力地抬著稚嫩的頭頸,神情無奈地看著紅紅。 紅紅輕輕蹲下身子,伸出手來抱它,它卻啄了她一下。是它餓了嗎?還是因為剛才的情景受驚了?紅紅想到這里就沒有急著去抱起它,而是用手輕柔地撫摸它那還未疏散的羽毛,安慰它說:“小燕子,你不要怕,我是不會傷害你的,讓我看看你的傷勢吧。”此時的小燕子似乎聽懂了紅紅的話,它的小腦袋歪歪地靠在紅紅的手心,不再對她存有敵意了。 紅紅把它抱回家中,檢查它的傷口,幸好傷得不重,她和爸爸找來梯子,把小燕子送回到燕巢里。鳥是人類的朋友。今天,紅紅救了朋友的性命,是多么開心的事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走心的小文案 一、相似的靈魂很多,合拍的卻很少。你要去喜歡那些讓你覺得自己很美好,由衷感受到溫暖的人,而不是那些讓你低到塵埃里,覺得自己很沒用的人。 二、你可能會遇到世界上最慘的事情,你也可能遇到最不想發生的事情,但不管人生里有多少悲劇,你也要懂得,走過最黑暗的歲月,剩下的日子,就一定是光明。 三、要明白,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不要總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只要還活著其他沒什么大不了。 四、請你不要不開心,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五、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 六、一些事,笑笑就好,別太認真;一些人,看看就行,無需在意。喜歡表演的,給點掌聲,戳穿沒有任何意義;自以為是的,選擇無視,爭論實在沒有必要。 七、美好的東西,總不會輕易獲得。成長靠的從來不是豪言壯語,而是踏踏實實的努力。別再讓信誓旦旦變成“說說而已”,真正去堅持一件事,時間看得見。 八、不要去做一個人人都可以捏的烘柿子,要做一個渾身長滿了硬刺的刺猬,誰捏就扎誰,狠狠的扎。 九、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十、記得沒有方向的時候看看自己眼里你活成了什么樣,是不是你期待和夢想的一樣,如若沒有,請不要選擇安逸! 十一、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十二、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十三、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 十四、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俞敏洪 十五、我不是一個好人,但你對我善良,我會比你更真誠。我也不是一個壞人,但你對我用手段,我會比你更黑暗。 十六、給自己一個方向,哪怕不能天老地荒。給自己一個信仰,何懼一路慌張。只要心有所向,萬事皆無法阻擋。 十七、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十八、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我們都是因為美麗的誤會而愛上人,因堅持的忍耐才會愛下去。 十九、任何夢想,都需要腳踏實地地去實現。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一個坎坷。 二十、沒事就想想如何發財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難過這東西,難是難,終究會過。 很走心的文案 一、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二、長大了你會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感恩,也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溫柔以待。 三、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四、長大后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 五、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 六、人生道路上的每一個里程碑,都刻著兩個字“起點”。做人像水,做事像山。 七、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八、做人的精神氣及氣勢不能輸,總有一天你會東山再起。做人氣勢上輸了,再也不可能起來。 九、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時不辜負床,一個人是不辜負自己。 十、自己好好努力,人只能和自己比較;這世間人這么多,跟別人比,哪里比得過來。 十一、生的答卷沒有橡皮擦,寫上去就無法再更改,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否則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你想有一個更好的未來,那么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努力。 十二、成長就是每一次的痛苦,而這些第一次就像是預防針,能讓你對這世界越來越有抵抗力。 十三、距離會產生猜忌,會放縱自由;會衍生冷淡,但是絕對不會產生美。 十四、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十五、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 十六、感情中,真正的放下,從來不是刪除或者拉黑,所謂放下,是從心底里不在意。 非常走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不管今天是沮喪的一天、還是充滿浪漫的日子,不要把時間花在無謂的空想和無病呻吟上,奮斗的腳步永遠不要停歇。 二、生活給你重拳,你就笑著還擊,不要嘆息。 三、你當下擁有的,就該喜愛與珍惜,不要輕言放棄,有些東西只有真正離去時,你才能領略無可挽回的痛。別說堅持是一種苦與罪,在最無望的時候咬牙忍住,或許希望就在峰回路轉處。 四、你要學著無視所有嘲笑,要學著驕傲地看著別人微笑。 五、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不學會無視,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里行路。無視是一種能力,讓你在前進的道路上,免受太多無畏的干擾。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六、痛苦之后往往會有兩種結果:一是萎靡不振;二是更加強大。我們在經歷了痛苦之后,究竟是萎靡不振,還是更加強大?取決于我們是否能挺得住痛苦。 七、永遠不要為已發生的和未發生的事憂慮。已經發生既成事實憂慮也于事無補,未發生的憑主觀臆測,無法推斷事情的走向,徒增煩惱而已。 八、蝴蝶如要在百花園里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九、女人,請一定要記住,拋棄不切實際的欲望,看淡人生,好好活著,為自己活,為親人活,不要為你愛的人活,因為你愛的人未必真的愛你,有時候,一味的為他活,倒活的窩囊,活的沒有尊嚴。不要指望男人是你的靠山,因為他既不是救世主即使暫時給你衣食住行,但其實無法給你全部的幸福。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卻又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的更多。 十一、人心都是肉長的,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別人的角度為別人,為別人的難處和苦楚好好想想,好好思考思考,這樣行動就不會那么偏激,言語就會柔和許多、心地也會善良許多、胸懷更會豁達許多。 十二、一個人能不能成為優秀的人,跟你出生在什么家庭沒有關系,跟你的智商高不高沒有關系,跟你所在區域資源豐富不豐富沒有關系,只有一個關系——欲望,你愿不愿意富起來,敢不敢為了致富而付出代價。 十三、有兩件虧本的買賣堅決不能做:一是發脾氣,哪怕你再有理,也難免會得罪人,還傷自己的心肝肺,更會失去很多機會;另外一種是沖動下做承諾,腦子一熱,就給自己找了不少出力不討好的麻煩。所以,在有情緒的時候管住嘴拴住腿,是每個人必然要做的修煉。 十四、別人給的都是施舍,自己闖的才是輝煌! 十五、其實一個人無論到了什么年齡,想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都是可以的。人生本來就不應該被年齡,環境,以及周圍人的輿論和同齡人的成敗所控制。 十六、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七、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十八、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沒辦法為自己那顆浮躁的心波瀾不驚地掌舵。道理我都懂,但是能安慰我的不是道理。 致自己的走心的勵志文案 一、若不身在其中,何來感同身受;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二、當你再也沒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三、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是又不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別奢望上天會賞賜你什么,想要得到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 四、我們追逐的絕不是別人的起點,而是每一個未知的明天。 五、我們一步步走下去,踏踏實實的去走,永不抗拒生命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 六、我們都是有能力的人,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只是很多人身體中的潛能還沒完全發揮出來,還需要更加努力。 七、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 八、根本沒有正確的選擇,我們只不過是要努力奮斗把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九、生活都是需要我們通過努力而得到的,不是憑空想象的。想要夢想成真,就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干。 十、人一旦有了熱愛的事情就會變得勇敢起來,因為這份熱愛足以讓你變得不再畏懼,而是,勇敢的去挑戰上天給你的每一個考驗。 十一、只有自己拼盡全力的努力了,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夢想,如果就這樣荒廢了自己的夢想,那么這一生該多么的遺憾。 十二、人的這一生如果沒有夢想的話,那么生活該多么的無聊沒有意義呢,只有心中存著一份夢想的時候,你的生活才會有動力有激情。 十三、人生其實就跟生活是一樣的,不管今天下多大的雨刮多大的風,但是明天依舊還是晴朗的一天,所以人生是沒有什么過不去的風雨的。 十四、越優秀的人越是更加的努力,而那些被甩在后面的那些人,往往都在自暴自棄,其實真的不能怪別人太優秀了,是你自己不愿意努力。 十五、不要總是那么著急的就否定自己,其實結果會怎么樣我們誰都不知道,所以,只要一直努力的話,結果不一定就是你想的那么的差。 十六、越是處于黑暗的環境,就越是要努力的成長,因為心中追求著光明,所以怎能放任自己就這樣墮落。 十七、每個人的一生至少應該擁有一個夢想,然后去為之而努力,能夠拼盡全力去做實現自己的夢想,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十八、我們總是告訴別人要堅強,卻忘記了告訴自己也要堅強一點,就像你對著別人所說的那樣啊,這個世界并沒有那么的糟糕啊。 走心的正能量文案 1.不盡力的愿望都是瞎想。 2.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3.人總會懼怕改動,由于改動會帶來一份生疏,但人生只要一個方向,就是向前走,踏入未來,生疏里才有新的時機。 4.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更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與力量。 5.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6.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7.別太理睬人家背面怎么說你,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 8.凡事都要腳結壯地去作,不馳于幻想,不騖于虛聲,而惟以求真的情緒作結壯的時刻。以此情緒肄業,則真理可明,以此情緒作事,則功業可就。--李大釗 9.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10.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 11.你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須有刺。 12.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 13.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14.一個人,若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會明白決絕之后的海闊天空。 15.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16.人生如同一棵向上的樹,不抱怨、不悲觀,才能與幸福相擁。--威爾·鮑溫 17.不說狂話,是為了保持自己的安靜,防備別人的算計,畢竟活的好,不如安靜的微笑。 18.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一直以來 都很想為奶奶寫點文字 可每次提起筆 心中有千言萬語 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所以一次次的拖拉 然而就在昨天 你帶我進入你的夢境 你說我是你的孫子 你是我的奶奶 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悸動 卻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在我沒有進入夢境前 你在我心目中 一直都是空白的一面 沒有任何遐絲 昨晚我們聊了很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你已經有一年沒有來看奶奶了吧 好像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 奶奶 這也是我第一次叫你奶奶吧 你卻跟我說明天是你的生日 叫我多燒一點紙錢 下面的日子太苦 我還來不及說 天就快亮了 隨著公雞打鳴 從夢中驚醒 看著奶奶離去的背影 便說了一句 奶奶 你知道現在的社會有多物質嗎 我又有多苦 還記得上一次在你的墳墓前 我說過的話吧 若是你泉下有知 保佑子孫后代 升官發財 何愁香火不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hpc晶片概念股精選-群電
【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安全證券開戶推薦【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最具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g66j6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